[中乙扩军至32队]裁判向德雷蒙德·格林表示自己的判罚错了

中乙扩军至32队

中乙扩军至32队

昨日,勇士主场迎战上季西岸决赛对手火箭,凭著库里获得35分9助攻5篮板,勇士成功以123:110打败对手。

而在这场大战中,却呈现了一段小插曲,而主角是勇士的「万能兵士」德雷蒙德 格林以及当值裁判Mark Lindsay。

在竞赛第二节馀下3分多钟的时分,格林面临火箭控卫贝弗利的上篮,成功在空中把球把出界外。合理格林认为自己完结一记精彩封阻的一起,周围的裁判Lindsay却吹罚格林犯规。关于被吹罚犯规,格林难以承受,并愤慨得跑到前场。

慢镜重播中,能够清楚看到格林的封阻是100%只阻到球,故绝对不可能是一次犯规。

及后,有镜头拍得格林与裁判Lindsay说话,从Lindsay的口形能够看到,他向格林表明自己的被罚错了。惋惜,这个判定终究没有推翻,格林仍是在那一刻收下了自己的第三次个人犯规。

责任编辑:欧洲杯直播

文章来源:体育资讯,本文唯一链接:http://www.adminvm.com/ozbzb/75620.html

标签:中乙扩军至32队|
中乙扩军至32队_[中乙扩军至32队]裁判向德雷蒙德·格林表示自己的判罚错了-欧洲杯直播